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

以民為本母親

以民為本母親
作品:穆罕默德Raudah綹

媽媽,一切都充滿血腥的傷口腳底,腳的原因,我不明白多少心,你一步一個更嚴重的有你,你的子女教育以外的其他岩石,或許叛逆作為成人?或者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,讓您燒焦字停留?

媽媽,你這樣勇敢的心孵化耐心,因此我總是有理由在任何手段意外的願望,在所有你的眼淚也淹沒 angkuhku isakmu動搖我的胸膛,我的憤怒燒我看到的一切,

母親的奉獻,我給是不足夠的恢復你的眼淚,isakmu,憤怒,已經觸礁,可能只有時間才能繡無疑將錯過在該行預期,達到了島上的夢想祈禱,你希望的時間表已經學會了如何建立一個圍欄的愛最簡單的。

棉蘭,0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