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

以民为本母亲

以民为本母亲
作品:穆罕默德Raudah绺

妈妈,所以流血的伤口上与原因,我不明白多少心,你一步一个更严重的有你,教育你的孩子比其他岩石,也许作为一个成年人的叛逆着您的脚底板?或者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,让您烧焦字停留?

妈妈,你这样勇敢的原因孵化与心脏病患者,我一直在你们所有的理由眼泪任何意想不到的愿望的手段,也淹没angkuhku isakmu动摇我的胸膛,我的愤怒烧我看到的一切,

一个奉献给妈妈,我没有足够的恢复你的眼泪,isakmu,愤怒,已经触礁,可能只有时间才能绣无疑将错过行的期望,达成梦想的岛屿祈祷,你希望的时间表已经学会了如何建立一个围栏的爱最简单的。

棉兰,05

No comments: